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0366]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水光面膜与普通面膜有什么区别?敷上有刺痛感是正常现象嘛?

水光面膜与普通面膜有什么区别?敷上有刺痛感是正常现象嘛?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8/1 16:32:46 By 赵静茹 阅读(2900)

水光面膜最为韩国艺人的指定护肤产品,补水滋润效果是一般面膜达不到的。那水光面膜为什么会有如此神奇的功效呢?

水光面膜与传统面膜的区别?

传统的面膜是利用面膜成分暂时停留在皮肤的表面,造成表皮皮肤的光滑度和美白度暂时性的改善的,但这种方法治标不治本。

水光面膜将护理分三步、前期护理清理死亡细胞、中期减轻皮肤的色调、保护期清自由基,阻断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长期维持透亮的效果。

清颜世家赋颜水光面膜

敷上有刺痛感是正常现象嘛?

使用水光面膜时,有轻微的刺痛是正常的。在面对极度缺水的情况中,使用含有补水成分的面膜会产生一种刺痛感。

简单的测试方法:你可以先用少量的面膜涂在在肘部内侧,20分钟后如果没有过敏反应,就可以敷在脸上。

清颜世家赋颜水光面膜

【品牌】:清颜世家

【规格】:25ml

【成分】:富含多种“焕白”精华

【功效】:焕亮嫩白,重塑灯泡肌!补水保湿、水润透亮、改善肤色。

清颜世家赋颜水光面膜,塑造嘭嘭水光肌!

关键词:水光面膜 保湿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