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5515]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清颜世家修复面膜,天然食品级面膜,可以吃的面膜!

清颜世家修复面膜,天然食品级面膜,可以吃的面膜!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2/8 16:52:05 By 小牛 阅读(5781)

面膜对女人来说,是一款美丽急救神器。可是市面上面膜产品种类繁多,鱼龙混杂,更可怕的是,一些不良商家为了达到“立即白、立即美”效果,大量非法添加荧光粉等添加剂,铅汞有害物质超标甚千倍,许多爱美人士,一不小心就掉入了“美丽陷阱”,造成脸部皮肤严重受损!这也是现在激素脸患者越来越多的原因。

天然食品级面膜,可以吃的面膜

清颜世家特效修复面膜

不含激素、铅、汞、用后不红肿、不脱皮、不长毛不反弹、无任何副作用。针对当代人体皮肤长期遭受废气污染、辐射等有害残留等问题,采用纯天然草本原料,用后不红肿、不脱皮、不长毛不反弹、无任何副作用,可以吃的中药面膜,帮所有爱美人士达到健康肌肤!

清颜世家特效修复面膜,采收中草药人工研磨,具有化瘀,促进皮下组织血液循环,分解色素,祛除各种暗疮印,青春痘印痕,挤压后的印痕,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主要成分:茶树,薰衣草,芦荟,金缕梅提取物等

产品功能:有极强的修复能力,修复青春痘愈后留下的色素、印痕,使坏死细胞快速脱落,提高皮肤的。

中药面膜好在哪里?让我们看看它对肌肤作用的原理吧!

1、中草药功能性的物质渗透皮肤底层,打开毛孔,加速血液微循环,死细胞随着代谢排出,面膜的胶黏性成份吸附大量皮肤底层垃圾毒素,如黑色素、化学激素所形成的沉淀物等,从皮肤底层,同时滋养肌肤细胞,营造良好的营养吸收环境和基础。

2、中草药化瘀的药性不但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还通过达到人体内部,有膜期间眼屎、鼻屎、耳屎增加,尿黄、尿异味等现象的出现就是人体的正常反应,加速肌肤新陈代谢令肌肤迅速恢复弹性和活力、增白面部皮肤、去除面部斑点,增强皮肤血液循环,改善皮肤质地、补充皮肤水份,令面部肌肤洁白细腻。

3、中草药面膜不需要任何化学成分,靠的是中药本身的药性使人体皮肤肌能产生变化,化瘀养颜,对于各类问题治标又治本。

也许你一生都在和皮肤黄、黑、粗做艰苦卓绝的斗争,也许在为自己脸上长痘长斑而烦恼,也许你在为滥用化妆品造成的激素脸而痛苦,也许你往返于各种品牌的宣传与鼓励之中,也许你一次次在失望中爬起,再步入下一个轮回。“清颜世家特效修复面膜”是你“美丽寻根”路上的最后一站,让我们告诉你如何变白、如何祛斑祛痘、如何激素脸....选择我,给你一生的承诺!

关键词:清颜世家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