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3975]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黎语清颜中药面膜,养出白嫩好皮肤!

黎语清颜中药面膜,养出白嫩好皮肤!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5/28 15:32:15 By 小牛 阅读(5887)

生的美靠的是爸妈,长的美靠的是自己。有些人只知道羡慕别人肤白貌美大长腿,却怎么也看不见人家健身美容做护理。要知道,有一些美丽真的是养出来的!

曾听说过这样一种形容,“外貌是中考,内涵是高考。”这个时候有人就会说那肯定是高考重要了啊,小编想告诉你,中考都没过你还有高考的机会吗?

所以,女人该内外双修才对。今天小编就介绍一款超实用的中药护肤面膜,不要错过哦。

黎语清颜纯中药面膜通过内调外敷,达到平衡体内的激素,,加速溶解体内的黑色素,能够及时排除细胞的毒素,溶解掉肌肤上的色斑以及各人各样的皮肤问题(脸部,青春痘,黄褐斑,,妊娠斑,祛黄,祛黑,黑脸做白等),从而使皮肤白皙润滑,光泽有弹性,最终可达到化斑祛痘,美白,收缩毛孔,紧致肌肤,修复细纹!

黎语清颜百草修护膜:蕴含多种植物精华,深层清洁污垢及堵塞的毛孔,特别适用因油分泌过盛或毒素聚积而形成的粉刺、黑头及暗疮,平衡油脂分泌,调节皮肤PH值,恢复水嫩白皙,自然亮白,可以卸妆。 

黎语清颜玫瑰花瓣果冻面膜:增强抗衰,生肌免疫功能,强力抑制和排解沉积于脸部皮肤深层的毒素和黑色素,针对、黄褐斑、、真皮斑、色素沉着有较好的疗效。

黎语清颜美肌玉色膜: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清洁肌肤表面的污垢,温润调理、滋润呵护肌肤,舒爽不紧绷,细致毛孔,肌肤润泽柔滑、通透明艳。一款可以睁着眼睛洗脸的洁面乳。

黎语清颜童颜玉容散: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清洁肌肤表面的污垢,温润调理、滋润呵护肌肤,舒爽不紧绷,细致毛孔,肌肤润泽柔滑、通透明艳。一款可以睁着眼睛洗脸的洁面乳。

关键词:黎语清颜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