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0409]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脸的救星--黎语清颜寡肽修护冰晶

脸的救星--黎语清颜寡肽修护冰晶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6 14:54:15 By 宋婷婷 阅读(5664)

患上激素脸需要注意什么?

如果发现了自己已经患上激素脸的症状,一定要立即停用手中所有的化妆品,防止皮肤继续摄入激素,从而加大激素成分的堆积破坏,加重病情。

激素脸不能急于求成,切勿相信偏方、裸脸自愈等等,自己也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只要采用正确方法,激素脸是可以治好的。

护肤的进程都是循序渐进的,如果某种产品可以达到立竿见影的神果。

那么,不用怀疑,这些产品中可能含有成百上千倍的激素物质。

一旦长期使用这些产品,很容易患上激素脸,所以远离这些激素产品,才是避免患上激素脸的途径!

那么激素脸要如何?

想要更有效、更持久的方式解决。

当然还是得靠的修复因子——寡肽修复啦!

它本就是人体中提取的表皮生长因子,能刺激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多糖生成,让肌肤修复自愈速度变快,抚平毛孔皱纹,加速受损皮肤愈合,还能起到消炎去印的作用。被美容界誉为“美丽因子”。

随着年龄增长,人体的生产量逐步下降,表皮细胞更新越来越慢,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逐渐衰弱,于是出现肌肤敏感和红血丝乃至后期的衰老!


黎语清颜寡肽修护冰晶

快速修复受损皮肤,以及改善皮肤的修复、护理。平复眼部皱纹。紧致皮肤,使皮肤组织的平均年龄降低.滋润皮肤.增强皮肤弹性。美白祛斑,降低皮肤细胞中黑色素和有色细胞的含量,加快和色素细胞代谢脱落。

黎语清颜修护冻干粉

内含修复因子、多层修复、改善肌肤

1.光电后修复

2.皮肤萎缩变薄充血

3.疤痕、凹洞

4.强力修复各种皮肤损伤

5.激素后修复

6.大红脸红血丝修复

7.斑后修复

改善亚健康皮肤

关键词:黎语清颜寡肽修护冰晶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