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0341]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7个祛痘谎言揭秘,你知道你一直在被骗吗?

7个祛痘谎言揭秘,你知道你一直在被骗吗?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30 15:05:46 By 小牛 阅读(7641)

痘痘只会在青春期长,你错了!只要满足这两个条件,它就会随时卷土重来!

误区1:痘痘只会在青春期长。

痘痘形成的一个必要条件,就是油脂分泌旺盛。另一个条件,就是旺盛分泌的油脂无法顺利排出毛囊,于是就形成了闭口、黑头、痘痘这些脸部。只要满足这两个条件,就会长痘。

误区2:多洗脸、多清洁就能祛痘。

洗面奶能够起到的作用有且只有清洁,就算里面会添加一些对痘痘有用的成分,但因为洗面奶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就只有几十秒,最后用水一冲,也就烟消云散了。

误区3:祛痘只靠一款产品就行。

不注重其他护肤的方方面面——例如防晒、补水、保湿、去角质、屏障修护等等——你依然会持续不断地长痘,祛痘膏也只能是治标不治本的办法。

误区4:祛痘只注重控油,不注重水油平衡。

肌肤的状态是“水油平衡”,水和油都是肌肤稳定健康所必须的,只有两者达到了平衡,皮肤才会呈现不油不干的理想状态。

误区5:长痘痘的时候不能涂防晒。

防晒是护肤步骤的前提。不做防晒,其他的补水、保湿、美白、抗老,包括祛痘,都无从谈起。(选择戴帽子、戴墨镜、撑伞这些硬防晒途径)

误区6:痘痘可以。

痘痘对于大多数油皮来说,是半辈子的事情——除非等岁月流逝,年龄增长,容颜苍老,油脂不再旺盛分泌,油皮的你也渐渐变成干皮,痘痘才可能跟你说再见。

误区7:严重的痘痘可以靠护肤品解决。

去专业的医院、专业的皮肤科看诊,医生会根据你的症状给你开专门的药品,更快地解决你面临的痘痘问题。医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有口碑的医院哦~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祛痘系列,总有一款适合你!

清颜祛痘液

无痕祛痘液

主要成份:芦荟,金银花,人参,茶树,薰衣草,金缕梅等草药精华提取液等

产品功能:有效成份深入暗疮根部,毒素,迅速有效的青春痘,粉刺,暗疮,脓包,重度等同时调节皮脂,畅通毛孔,消炎杀菌,促进伤口愈合。

清颜粉刺净

产品功效:去除粉刺、控油调ph、净肤抗痘

祛除肌肤表面多余油脂,淡化痘印,加快粉刺的消退,并抑制粉刺的产生,修护肌肤,还你健康美好肌肤,尽显肌肤无痘光彩。

清颜祛痘霜

产品功效:蕴含祛痘调理成分,加快痘痘的消退,防止痘印痘坑生成,有效收敛皮肤毛孔,同时可预防青春痘的重生,使肌肤变得匀净、细致。

广州市清颜世家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从事于面部肌肤问题研究,十年磨一剑,用我们的真诚与专业为众多客户解决了各类疑难、反复复发的面部皮肤问题!

对各种青春痘、粉刺、、脓包、囊肿、痘印、痘坑、疤痕、过敏脸、激素脸等问题性皮肤有丰富的经验,13年临床率达95%以上!

广州市清颜世家化妆品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清颜世家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