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0379]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长痘三年亲测了上百种护肤品,告诉你这几样用!

长痘三年亲测了上百种护肤品,告诉你这几样用!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2/16 18:18:47 By 小牛 阅读(4513)

众所周知,作为一枚资深油痘肌,无时无刻都是在跟油皮会有的一系列糟心问题做斗争,比如频繁长痘、毛孔粗大、皮肤缺水bla bla…

也因此,对于市面上不少的护肤品,无论从热门到小众,都可以很自信地说,你只要提到名字,没有我没试过水的。

正因做了很多回小白鼠,后来对于护肤产品的选择也开始谨慎。今天秉承着理性种草的角度,来给在座的水晶女孩们科普一个我很爱的品牌,就是清颜世家

清颜祛痘液

无痕祛痘液

主要成份:芦荟,金银花,人参,茶树,薰衣草,金缕梅等草药精华提取液等

产品功能:有效成份深入暗疮根部,毒素,迅速有效的青春痘,粉刺,暗疮,脓包,重度等同时调节皮脂,畅通毛孔,消炎杀菌,促进伤口愈合。

清颜粉刺净

产品功效:去除粉刺、控油调ph、净肤抗痘

祛除肌肤表面多余油脂,淡化痘印,加快粉刺的消退,并抑制粉刺的产生,修护肌肤,还你健康美好肌肤,尽显肌肤无痘光彩。

清颜祛痘霜

产品功效:蕴含祛痘调理成分,加快痘痘的消退,防止痘印痘坑生成,有效收敛皮肤毛孔,同时可预防青春痘的重生,使肌肤变得匀净、细致。

广州市清颜世家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从事于面部肌肤问题研究,十年磨一剑,用我们的真诚与专业为众多客户解决了各类疑难、反复复发的面部皮肤问题!

对各种青春痘、粉刺、、脓包、囊肿、痘印、痘坑、疤痕、过敏脸、激素脸等问题性皮肤有丰富的经验,13年临床率达95%以上!

关键词:清颜世家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