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0366]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益纤颜平衡霜,解锁您的女人味

益纤颜平衡霜,解锁您的女人味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19 19:00:44 By 黄亚磊 阅读(5189)

平衡霜又名霜,调节人,给大家的直观就是内分泌,内分泌系统有8大腺体,内分泌紊乱大家都会吃中药调理,其实大家也都明白吃药三分毒,益纤颜平衡霜作用于皮肤上的产品,只需要透皮吸收就可以达到平衡,这个就是为什么可以改变性生活,因为人有性腺,什么可以胸变大,有胸腺、性腺和肾上腺,还有卵巢。通过涂抹腺体透皮吸收,淋巴循环,八大腺体会有一个自我平衡功能,多了会代谢出去,使用多点内分泌系统会自我调节,自我平衡,所以叫平衡霜。

益纤颜平衡霜,解锁您的女人味

益纤颜平衡霜

以先进科技研制细致分子,通过透皮吸收,且不破坏其活性,将其所携带的有效成分释放到微细血管中进入血液循环,并送达到身体的各个器官,从而诱导人体各内分泌腺体及内分泌细胞,生成各种所需的,并通过自体双向调节作用,让其达到平衡状态。

益纤颜平衡霜功效:舒缓身心、软化结节、塑型美体、健胸美乳、内外平衡、两性生活和谐、让肌肤紧致滋润。

平衡霜里面,它主要成分就是磷酸二酶,人体里的第二信号使。他们诱导我们自己来分泌但因为只能诱发腺体那我们人体有八大腺体,在我们的颈部分别有甲状腺和甲状旁腺所以得把你涂抹在脖子上面的话她的皮肤就能紧致因为他心里接收到这个信号之后他被传递给脑垂体那你皮肤下垂是不是出现问题?脑袋接收到这个信号,它就会发出指令,令皮肤收紧。而且脑垂体是我们八大腺体,是我们的内分泌腺体的总指挥,总开关只要接收到那个信号,你的皮肤和身体哪里出现问题,你抹到腺体上就会在哪个地方诱导,这样就会得到改善就是这种原理。

注意事项:未停经妇女请配合人体生理周期变化使用,在生理周期时,由于体内旺盛,可暂停使用,待生理期结束2天后再继续使用。孕妇、产妇、哺乳期妇女禁用,小产一个月后使用。

关键词:益纤颜 平衡霜 平衡霜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