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0414]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黎语清颜:长痘痘不可怕,痘印难消才可怕!

黎语清颜:长痘痘不可怕,痘印难消才可怕!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1 17:39:40 By 黄亚磊 阅读(5408)

虽然大部分的痘印都是暂时的,但是受痘痘大小、深浅、肤色和本身机体恢复能力的影响,痘印都要1至2个月的时间,甚至更久。

想要快速清退这些惹人厌的痘印,改善痘痘肌,还得从以下四步入手!

第1步:做好清洁

定期祛角质,祛除皮肤上的废角质可以让你的毛孔更好的呼吸、代谢皮脂污垢,从而减少粉刺出现的机会。

黎语清颜:长痘痘不可怕,痘印难消才可怕。

黎语清颜小球藻修护液

深层净化肌肤中的PM2.5等污染物质;修护因污染而导致的肌肤屏障受损,提高肌肤自身;

改善因污染而导致的肌肤暗沉发黄、色斑等问题,令肌肤白皙亮泽;

修护被污染所侵害的肌肤细胞,减少肌肤真性皱纹,令肌肤光滑精致;

第2步:补水控油

大部分的痘痘肌都是油性肤质,名副其实的大油田,为此很多痘痘肌拼命控油,却不做好补水保湿,殊不知当皮肤干燥的时候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保护肌肤。

先补水、再控油,维持好肌肤的水油平衡更为重要。

黎语清颜:长痘痘不可怕,痘印难消才可怕。

清颜世家负离子能量液

洋甘菊提取液:甘菊提取液不仅能均衡油脂分泌,抑脂抗痘,防止粉刺,黑斑,美白肌肤,而且对皮肤致病性有抑制杀菌作用

植物性甘油:甘油可以吸取空气中的水份给皮肤保湿,也能将皮肤中的水份锁住,不让它流失

细胞修护因子:细胞修护因子有极强的修护能力,增强皮肤,去除红肿,消退红肿现象

主要成分:水、甘油、丁二醇、尿囊素、透明质酸钠、抗坏血酸(维生素C)樱花、银杏、金黄洋甘菊提取物

坚持长期使用,能够有效细致毛孔,平衡水油,肌肤更显水嫩明亮,光滑有弹性。

第3步:消炎杀菌

黎语清颜:长痘痘不可怕,痘印难消才可怕。

黎语清颜多效修护液:

祛痘消印,平衡油脂、细致毛孔

修护肌肤,淡化痘印,防止痘坑痘印的生成,增加水份,让肌肤看起来水嫩莹亮,远离干燥,令肌肤恢复光滑细致;还可以有效舒缓肌肤不适之感,让你肌肤健康自然。

黎语清颜多效修护液植物精华萃取,高新科技研制而成,含有多种控油活性成分,平衡皮脂分泌,净化肌肤并减少皮肤问题,快速吸收,用后不影响化妆,还可有效调整肌肤的保湿度、修护肌肤,让肌肤恢复弹性,更显青春活力。

第4步:修复痘印

黎语清颜:长痘痘不可怕,痘印难消才可怕。

黎语清颜美肌多效修护面膜能有效修护肌肤因外界因素引起的各种不适应。提亮滋润肌肤,增加肌肤水份,远离干燥,恢复光滑细致,补充和保持肌肤的水分,淡化痘印,消退痘痘,使其保持瓷玉般的亮莹。

祛痘小Tips:

1.戒烟戒酒,少吃辛辣油腻食物。

2.注意清洁卫生,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3.充足的睡眠,有规律的良好的作息。

4.预防胜于,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护肤方式。

关键词:黎语清颜 祛痘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