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5528]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祛痘好时机一一黎语清颜祛痘三剑客!

秋季祛痘好时机一一黎语清颜祛痘三剑客!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9/30 15:27:30 By 朱会想 阅读(4547)

秋季是非常容易长痘痘的,或者可以说秋季是一个痘痘复发的高峰季节。秋季皮肤一旦干燥就会使角质增厚,增厚的角质会阻塞毛孔,形成痘痘,以往轻的痘痘也可能在这个时候加重。而且一旦皮肤干燥,就会自动分泌更多的油脂,这样就更容易堵塞毛孔。黎语清颜祛痘三剑客,清爽度秋天!

黎语清颜祛痘三剑客

黎语清颜祛痘三剑客

“战痘力爆表”,抗痘、淡印、不留痕

黎语清颜:秋季祛痘的三大理由:

1、秋季皮肤容易受到损伤,如果秋季不祛痘清洁,来年春季新陈代谢旺盛,就会导致肥厚角质堆积,毛孔阻塞,严重阻碍皮肤自由呼吸。

2、秋季天气凉爽,皮脂分泌较少,此时祛痘可以缩短过程,更不易复发。

3、各种感染,皮脂感染,在秋季都会减低很多,有利于痘痘肌的恢复。

黎语清颜秋季祛痘该做好哪些工作呢?

1、 做好面部清洁

要想祛痘,平时一定要注重面部清洁。用温水洗脸,让肌肤毛孔张开有利于洗去深层油污,让肌肤时刻清爽。切记,睡前一定要洗脸,这样肌肤才能在夜间“自由呼吸”,更有利于身体内分泌恢复正常哦!

2、日常饮食要清淡

要想祛痘,对食物的摄取就一定要慎之又慎。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糖类,平衡饮食,才能有利于排出身体毒素。切记,不能吃辛辣食物,这样肌肤才能免受刺激。

3、 保持乐观心态

要想祛痘,保持良好乐观心态非常重要。早起早睡,保证充足睡眠时间,让精神处于愉悦状态更利于痘痘消。切记,要经常运动,运动能加速人体分泌,更有利于放松身心,排除毒素。

4、慎用护肤品

要想祛痘,就要慎重选择护肤品。有痘痘的人可以选择保湿类的护肤品,因为秋季爆痘很大的原因就是肌肤干燥,保湿类护肤品可以补充肌肤水分。

黎语清颜祛痘三剑客,让我们一起做个无痘美人吧!

关键词:黎语清颜 祛痘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