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0421]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宫寒有什么症状?宫寒怎么调理?

宫寒有什么症状?宫寒怎么调理?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11 15:30:53 By 朱会想 阅读(4686)

宫寒是女性常见的妇科问题,宫寒对女性的身体健康危害很大,所以要及时调理。那么宫寒有什么症状?女性朋友们该如何调理宫寒呢?别着急,益纤颜暖宫玉脐草本套——脐部会帮您。 

益纤颜暖宫玉脐草本套——脐部

宫寒症状

1、小腹不适

除了经期,宫寒的女性在平常也会感觉到小腹阵痛、发凉等不适症状。

2、身体状况不佳

面色无光、暗黄、没有精神气,手脚易冰凉,常常觉得嘴里没有味道。

3、月经异常

宫寒会直接影响女性的生理期。通常表现出的症状有:小腹疼痛、坠胀、寒凉;月经量少。

4、肥胖

许多女性臀部大腿肥胖,除了不注意饮食、不注意运动等常见原因之外,还要考虑到宫寒。因为子宫一旦寒冷,缺少热量,就需要借助周围的脂肪“取暖”。子宫越寒冷,所需的热量越多,体内的脂肪就越来越多。

宫寒怎么调理?

1、少吃凉的

女性千万不要吃过多的冷饮、瓜果等寒凉之物,否则造成盆腔的血瘀和宫寒。从冰箱里取出的食物放置一段时间再吃,吃冷食之前,先吃一些热的东西垫底,让子宫免受冷食的伤害。

2、注意保暖

很多女性夏天喜欢冷水洗头,把空调温度调得很低。不知不觉中,寒邪已经悄悄地侵入你的脏腑,伤害着你的子宫。所以,不要冷水洗浴,待在有空调的室内一定要注意保暖,以免受寒。

3、多运动

中医认为“动则生阳”,寒性体质者需要通过运动来增加阳气,尤其要参加有氧运动,改善血液循环,使全身变暖。运动时也要注意保暖,特别是出汗后,毛孔张开,寒邪容易乘虚而入,出现宫寒的症状。

4、吃暖宫食物

乌鸡是很好的暖宫食物。蜂蜜也是不错的驱寒食物,也可以吃点温补的食品,如桂圆、龙眼、大枣、羊肉、牛奶、红肉、辣椒、红糖、姜等等都是温宫的佳品,平时多喝点红糖姜茶水也会有很好的效果。

益纤颜暖宫玉脐草本套——脐部

功效:蕴含草本植物提取精华,滋养肌肤,舒缓修护肌肤,使肌肤滋润、柔滑。

使用方法:

1、取适量脐部精华液按摩身体臀部肌肤,轻拍按摩至吸收即可

2、取适量脐部精华1号油按摩身体臀部肌肤,轻拍按摩至吸收即可

3、取适量脐部精华2号油按摩身体臀部肌肤,轻拍按摩至吸收即可

注意事项:

请置于阴凉通风处存放;如有不适,请立即停止使用。

关键词:益纤颜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