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0199]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快扔了你的洗面奶!不输品牌的平价洁面!这款我回购3年了!

快扔了你的洗面奶!不输品牌的平价洁面!这款我回购3年了!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4/6 15:32:36 By 赵宇 阅读(3899)

洗脸不对,护肤全废!从一个稚嫩的学生妹蜕变成妆容精致的OL。每天坐在不透气的办公室里,承受着电脑的辐射、空中的灰尘、化妆品的沉积。工作一年简直老十岁!

黎语清颜净肤洁面乳

毛孔堵塞,洁面不干净的五大危害

1、污垢排解不出来致使皮肤无法呼吸而暗淡无光。

2、皮肤会因缺少水分干而形成皱纹。

3、黑色素不能排泄畅通,形成色斑。

4、化妆品难吸收,营养进不到肌肤底层。

5、细菌会在毛孔里大量繁殖,感染了毛囊,就会长痘痘,会让毛孔越来越粗大。

洁面作为护肤的开始,如果选不对洗面奶,就会有很多皮肤问题,比如:黑头、油皮、皮肤屏障受损、毛孔堵塞等等,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是很重要的!

看看下面小编给亲们找的好东西——黎语清颜净肤洁面乳,一般人我都不告诉她!

黎语清颜净肤洁面乳

黎语清颜净肤洁面乳-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

规格:80ml

产品介绍:

蕴含多种植物精华,深层清洁污垢及堵塞的毛孔,特别适用因油分泌过盛或毒素聚积而形成的粉刺黑头及暗疮,平衡油脂分泌,调节皮肤PH值,恢复水嫩白皙。

去除肌肤表面多余残废角质和化妆品残留物。平衡油脂分泌,不紧绷,令肤色纯净健康。加速肌肤修护功能,改善肌肤的质感,令人感到神采飞扬。

黎语清颜净肤洁面乳,温和清洁,深层净肤!目前黎语清颜净肤洁面乳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黎语清颜净肤洁面乳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