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0381]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痘痘大作战|夏季如何避免爆痘?

痘痘大作战|夏季如何避免爆痘?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5/19 14:56:25 By 赵宇 阅读(4227)

夏日皮肤问题让人更烦躁,出油、毛孔已经让人很难看了,这时候如果爆痘,岂不是整个夏天都很难熬!实在是影响形象,不仅影响美感,还让人自卑,长痘痘真的太烦人了!那么夏季长痘原因有哪些?夏季如何避免爆痘?

黎语清颜祛痘精华液

夏季长痘原因有哪些?

1、生物钟发生变化,新陈代谢旺盛

相对于其它季节,夏季人体新陈代谢旺盛,各项生理指标提升,皮脂腺分泌旺盛,产生大量油脂,则容易长粉刺痘痘。

2、底妆过于厚重

天气变热,有的宝宝喜欢化一层层很厚重的粉底,而夏季又容易流汗出油,基本上越是厚重的粉底,越是容易闷痘。

3、皮肤保养方式,未能及时调整

换季后,很多人未能及时调整护肤方式,导致皮肤油腻暗沉粗糙,毛孔粗大,长黑头粉刺痘痘等各类皮肤问题。

夏季如何避免爆痘?

1、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饮食上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同时要避免酒、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多吃蔬菜、水果、多饮开水。

2、防晒

夏季的紫外线会变强,在紫外线的照射下,人脸部皮肤的黑色素会加速堆积,对皮肤和毛囊影响都很大。所以夏天出门前,一定要擦拭防晒霜,随身携带即可。

3、使用黎语清颜祛痘精华液

黎语清颜祛痘精华液

黎语清颜祛痘精华液-广州市清颜世家

规格:10ml

平衡油脂分泌,有效调节皮肤PH值收缩粗大毛孔,痘,闭合性粉刺,溶解毛囊内溶物,杀螨。

目前黎语清颜祛痘精华液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黎语清颜祛痘精华液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