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0379]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清颜世家冻肽修护面膜,助力修护

清颜世家冻肽修护面膜,助力修护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4/29 14:20:03 By 朱会想 阅读(2528)

每逢气候转换、温差悬殊大或温热潮湿季节,许多人肌肤常会出现问题,这个时候清颜世家冻肽修护面膜,可以及时调整肌肤状态!

清颜世家冻肽修护面膜

修护面膜的作用:

修护面膜的作用主要是收敛毛孔、舒缓肌肤、深层清洁、改善肌肤粗糙感、紧致肌肤、深入补水、提高肌肤锁水的功效。

修护面膜可以让皮肤保持在一个水润光滑、稳定健康的状态。如果皮肤出现了问题,建议适当的敷一下修护面膜,在一定程度上能使肌肤恢复健康光泽。

长期敷修护面膜的话,可以改善肌肤问题,让肌肤得到自我调整、维持肌肤健康的状态。

建议在使用面膜之前,要先清洁一下脸部,或者在按摩以后用热毛巾敷脸2分钟,再开始敷面膜。因为用温热的水可以打开毛孔,排出皮脂和污垢,所以就会更容易使面膜营养成分被吸收进皮肤。

建议修护面膜的使用次数为一周2-3次即可,不建议使用太多,如果频繁使用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清颜世家冻肽修护面膜适用于:

面部肌肤有创面(划伤、擦伤)

肌肤容易过敏,处于过敏状态

角质层薄(红血丝、长痘、粉刺)

【产品名称】:清颜世家冻肽修护面膜

【品牌】:清颜世家

【功效】:创面愈合、抑制脆弱、修护皮肤屏障

清颜世家冻肽修护面膜,皮肤变得柔软,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

关键词:修护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