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4630]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黎语清颜教您高温天气怎样护肤不油腻!

黎语清颜教您高温天气怎样护肤不油腻!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2 15:15:32 By 宋婷婷 阅读(4908)

高温天气排汗量和油脂分泌增多,皮肤油腻腻的,感觉非常难受,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高温天应该怎样护肤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讲一下夏季护肤的小知识,掌握这些皮肤干爽不再油腻腻的,不懂的一定要好好看!

步:清洁

清洁是护肤的关键,特别是现在夏季,做好清洁是非常重要的,汗水、油脂以及户外的脏空气都容易对毛孔造成负担,清洁没做好就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变成粉刺和痘痘,到时肌肤就更加差啦。在洗脸的时候,可以在水中加两滴白醋,这样可以起到消炎的效果,可以让肌肤白皙紧致。

第二步:补水

补水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但是夏季要更加加强,因为夏季气温比其它季节要高很多,导致皮肤的水分极易挥发掉,皮肤容易出现缺水的状况,所以要比平常补充更加多的水分。除了敷补水面膜之外,平常还应该在包包里准备一瓶补水喷雾和补水乳液,当肌肤干的时候就可以派上用场啦!

第三步:防晒

高温天气紫外线强烈,如果没有做好防晒工作,肌肤不仅容易变黑,而且还会加速衰老的速度哦,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涂抹防晒霜。小编知道有很多人一天只涂抹一次的,你想靠这一次就不被晒黑是不可能的,每隔一个小时就应该涂抹一次,这样才能真正的防晒。

产品推荐:

清颜净肤搭配洁面摩斯

深入清洁,清爽控油,净化

泡沫洁面不伤脸,完美清洁度

去除肌肤表面多余残废角质和化妆品残留物。平衡油脂分泌,不紧绷,令肤色纯净健康。加速肌肤修护功能,改善肌肤的质感,并可以舒缓外界对限周所带来的不适,令人感到神采飞扬。

黎语清颜多肽水光乳

补水修复,美白提亮,净化,抑制痘痘,褪红,提拉紧致,祛皱抗衰

独创透明质酸+egf因子结合+活肤循环科技,小分子,瞬间透肌

清颜世家补水霜

【主要成分】尿囊素,芦荟,氨基酸,透明质酸等

【产品功能】保温,补水,锁水,有效改善皮肤干燥,营养皮肤,补充细胞能量

关键词:黎语清颜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