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0371]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清颜世家】夏季祛痘需谨慎!小心酿成大祸哦!

【清颜世家】夏季祛痘需谨慎!小心酿成大祸哦!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9 16:29:14 By 宋婷婷 阅读(4835)

夏天是痘痘爆发的最常见季节,导致夏天痘痘爆发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夏天祛痘又需要注意什么呢?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天气炎热常常让我们陷入无边的烦躁,高温常常让我们害怕到室外,待在空调房内是我们的选择。肌肤到了夏季,血液循环的加速让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开始变得频繁而旺盛,加上空调房内空气的不流通,更是有益于细菌的繁殖和生长,所以在夏天肌肤护理要格外注意哦!

当我们的肌肤开始出现粉刺或者偶尔出现一颗痘痘的时候,不要不在意,这是细菌的开始,也是你肌肤问题的开始。就像苹果开始有一个小黑色的斑点,我们不在意,慢慢的会发现,黑点附近的果肉也在渐渐变质,当你切开会发现苹果的心已经坏了。道理都一样,所以当肌肤出现一点点小问题时,你就要开始预防啦!

广州市清颜世家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从事于面部肌肤问题研究,十年磨一剑,用我们的真诚与专业为众多客户解决了各类疑难、反复复发的面部皮肤问题,对各种青春痘、粉刺、、脓包、囊肿、痘印、痘坑、疤痕、过敏脸、激素脸等问题性皮肤有丰富的经验,13年临床率达95%以上,针对各类皮肤采取不同诊疗方案,辩症分型,内调外治,本公司所使用独自配方,纯天然中草药,绝不含激素、抗生素,快速12小时,方法不仅仅是消炎,而是以抑制皮肤指腺分泌为主,减少愈后复发,同时调整皮肤排泄孔道的畅通,减少皮脂栓的堆积,并且对非常顽固的脓包性,囊肿性有独到效果,更没有依赖性,适用于任何肤质。

清颜粉刺净

去除粉刺、控油调ph、净肤抗痘

祛除肌肤表面多余油脂,淡化痘印,加快粉刺的消退,并抑制粉刺的产生,修护肌肤,还你健康美好肌肤,尽显肌肤无痘光彩。

清颜祛痘霜

蕴含祛痘调理成分,加快痘痘的消退,防止痘印痘坑生成,有效收敛皮肤毛孔,同时可预防青春痘的重生,使肌肤变得匀净、细致。

清颜世家,守护您的痘痘肌!

关键词:清颜世家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