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0354]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清颜世家】油性皮肤应该如何祛痘?

【清颜世家】油性皮肤应该如何祛痘?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8/2 16:23:55 By 宋婷婷 阅读(4942)

油性皮肤一般与遗传性皮脂分泌过旺盛有关,皮肤油常易吸附灰尘,堵塞毛孔,易长,酒渣鼻,易患脂溢性皮炎。但油性皮肤抗老化比其它皮肤强。可油腻让人感到不舒服,下面介绍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能有效去油,抑制皮脂分泌过旺盛,皮肤油脂过旺,不及时,易导致痘痘的丛生。

1.用蒸汽蒸面10分钟/每次。可起到疏通毛孔,抑制皮脂分泌。每天或隔天蒸或三五天蒸,要视皮肤油腻程度定。皮肤越油蒸面可勤次数可多,皮肤油减少蒸面可减少次数,时间也可减少到8分钟/每次。蒸面后用暗疮针清洁皮肤。经济实用的蒸面方法是,在碗里面倒上开水,然后头低下,这样也可以达到这种效果。

2.洗面用合适的洗面产品配以蛋清洗面,纯中药可调整皮脂分泌,使之平衡。可清洁毛孔。

3.用珍珠粉每日二次,即可去油又可细嫩皮肤,还可防晒。

4.毛孔粗大,皮肤油腻者可来羽花做几次特色,即可收缩毛孔又可抑制皮脂分泌。

5.从内部调理,克服遗传性皮脂分泌过旺,减少,使激素分泌平衡。适当服用维生素E,复合维生素B,蜂王浆,蜂蜜。

6.多用黄瓜作面膜,有收敛作用,减少油脂分泌,使皮肤光滑不油。

7.油性皮肤不易多洗脸,越洗越油,因为越洗反而促进皮脂的分泌。不可用碱性肥皂。

8.应注意饮食结构合理,少食高脂肪,高糖类,刺激性食物;多食蔬莱,水果,高纤维食物。多饮水,保持排泄通畅。

上述方法能帮助我们控油,但是痘痘的我们平时也要注意一一下方面:

一、平时注意清洁工作,除了例行每天早晚的洗脸外,在晚上洗脸之前,可先用卸妆乳液、乳霜或卸妆油进行肌肤毛孔的油脂溶解,然后再用洗面乳洗脸。如此一来毛孔比较不会堵塞,自然也比较不会长粉刺、痘痘。

二、千万不要随便挤压青春痘,外理不当只会造成凹洞和疤痕,必要时去请教皮肤科医生,让医生推荐适合你的的祛痘产品。

三、定期使用可青春痘的面膜,不但可以抑制青春痘的恶化,也能让毛孔更加细致。

四、每周可进行一次泡澡,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加速身体毒素的排除;同时也要多运动,流汗会将肌肤的脏东西排出来,肌肤会更光滑。

五、选择保养品时,以低油脂或无油脂的凝露或清爽的乳液为主(也可选用市面上专门针对油性皮肤的控油保养品),也需要加强保湿工作,以避免脸部因干燥而引起油脂的分泌更旺盛。

六、脸部有红色发炎的青春痘时,不宜去角质或过度按摩脸部,这样只会使青春痘更恶化;此时应加强维生素B群的摄入,使其发挥抗过敏的功效。

七、避免食用花生、杏仁等富含油脂的种子类食品,不吃油炸烧烤的食品,情形严重的甚至象面包、饼干等烘烤类食品都要避免。

八、保持规律正常的作息,勿熬夜,勿喝酒;养成每天固定排便的习惯,以避免毒素沉积。

九、多吃水果、蔬菜及蒸煮的食物。

十、每周加强去角质,以避免毛孔堵塞。

产品推荐:

清颜祛痘霜

蕴含祛痘调理成分,加快痘痘的消退,防止痘印痘坑生成,有效收敛皮肤毛孔,同时可预防青春痘的重生,使肌肤变得匀净、细致。

清颜世家,守护您的痘痘肌!

清颜多效修护霜

修护肌肤,淡化痘印,防止痘坑痘印的生成增加水份,让肌肤看起来水嫩莹亮,远离干燥,令肌肤恢复光滑细致;还可以有效舒缓肌肤不适之感,让你肌肤健康自然。

关键词:清颜世家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