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5528]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清颜世家:祛痘无效?那是不可能滴!

清颜世家:祛痘无效?那是不可能滴!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8/9 14:52:47 By 宋婷婷 阅读(4952)

有一颗爱美之心,却有一张长满痘痘不能化妆的脸。

长痘是一种什么感觉?没有自信、抬不起自己的头。也有网友说:“喜欢的东西不能吃,喜欢的人没法在一起。”

痘痘也就是所谓的青春痘,学名,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感染性炎症。八十的人群都长过痘痘,部分人群由于个别原因,青春期后依然会频发。

的发生主要与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堵塞、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应等因素密切相关。

进入青春期后人体内雄激素特别是睾酮的水平迅速升高,促进皮脂腺发育并产生大量皮脂。当毛囊皮脂腺导管的角化异常造成导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碍,形成角质栓即微粉刺。

毛囊中多种微生物尤其是丙酸杆菌大量繁殖,丙酸杆菌产生的脂酶分解皮脂生成游离脂肪酸,同时趋化炎症细胞和介质,最终诱导并加重炎症反应。

研究发现,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利,30-40岁的女性有半数受它困扰。的发病原因很多,一般与内分泌、细菌感染等因素相关,同时饮食、环境、精神因素等也是诱导疾病加重的重要原因。

带来的伤害不是一时的,如果不当用手挤压,除了会造成痘痘周边的组织破坏,引起更多的炎症,造成愈合延迟,痘印明显等不良后果以外,还可能会造成细菌随血流播散,引起更严重的危及生命的后果。

虽然是诸多爱美人士的心头病,但是也不是甩不掉的。只要平日多加注意,痘痘就会自觉消失。

注意清洁

日常洗脸应当用温水,使用的洗面奶也是性质较为温和,具有深层清洁之效的。需坚持每天早晚各洗一次脸,减少皮肤的油垢。

皮肤的油垢减少后,灰尘等污垢也就不会大量黏着在皮肤上了,从而有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细菌的继发性感染。

合理饮食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很多时候,合理饮食和食用一些特殊的食物,能够有效解决皮肤问题。

想要远离痘痘,还要远离烟酒,以及尽量少吃糖类和脂肪类的食物。对于油炸食品和具有刺激性的食物也要少吃,避免造成便秘等。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生活习惯等方式进行改善。每天喝足8杯水、不熬夜、远离辐射产品、不用手挤以及选择合适的护肤品等,对痘痘的预防均有效。

所以,在这里小编推荐:

清颜亮肤肌底液

调理修护肌肤,增加肌肤水份,使肌肤水嫩莹亮,远离干燥,恢复光滑细致,补充和保持肌肤的水分提升肌肤保湿效果,使皮肤光滑柔软、有光泽。

清颜多效修护霜

修护肌肤,淡化痘印,防止痘坑痘印的生成增加水份,让肌肤看起来水嫩莹亮,远离干燥,令肌肤恢复光滑细致;还可以有效舒缓肌肤不适之感,让你肌肤健康自然。

清颜粉刺净

去除粉刺、控油调ph、净肤抗痘

祛除肌肤表面多余油脂,淡化痘印,加快粉刺的消退,并抑制粉刺的产生,修护肌肤,还你健康美好肌肤,尽显肌肤无痘光彩。

清颜祛痘霜

蕴含祛痘调理成分,加快痘痘的消退,防止痘印痘坑生成,有效收敛皮肤毛孔,同时可预防青春痘的重生,使肌肤变得匀净、细致。

清颜世家,守护您的痘痘肌!

关键词:清颜世家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