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5201]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通过一颗痘痘,我发现老公出轨了……

通过一颗痘痘,我发现老公出轨了……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1 17:21:29 By 小牛 阅读(4789)

痘痘真的不能随便乱挤!这样的健康提醒,我们已经说过很多了。

但是还有很多人明知故犯,最终铸成大错。这不,前几天一位年轻丈夫还因此断送了自己的婚姻,也是感觉很委屈了。

事情是这样的——

土耳其律师艾德麦爆料,日前接获一名女委托人提出离婚诉讼,而这名人妻已经结婚2年,原以为与丈夫生活幸福,没想到这份平凡的幸福,都因为丈夫背后的一个痘改变了。

这名丈夫背上的痘痘

那天丈夫刚好在家换衣服,妻子也就撇了一眼,发现丈夫背后有颗痘痘。

有颗痘也不算什么,或许还该庆幸没长在丈夫脸上。但是这位妻子又仔细多瞄了几眼,却发现丈夫背后的那颗痘被挤过了??

自己没给丈夫挤过,那真相只有一个了——

别的女人!

别的女人给丈夫挤痘痘了!

(本文中的丈夫)

这位妻子大概在丈夫换衣服的几分钟时间里,完成了这样一场内心戏和推理过成,她试探性的问了一下丈夫,丈夫也就随便遮掩过去了。这一遮掩,更加加深了妻子的第六感妻子决定调查取证。

于是这位妻子在丈夫睡着后,半夜查看了一下他的手机。这一查,算是抓到实锤了。在丈夫的聊天软件里,妻子发现了他的出轨对象,而且丈夫还跟这个女的说,妻子可能察觉到自己有外遇了,就是因为这个该死的痘。

妻子把这段对话截图发给了自己,并且拿着手机去找了律师起诉离婚。

“我丈夫出轨了”。

“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他背后有个痘!”

律师表示自己接到这个案子之后,整个人都懵了,但是听妻子叙述完,并且看到聊天记录的实锤之后表示,福尔摩斯可能也就比这位女士高明一点。

网友也纷纷为这位太太的机智点赞!

不过话说回来,又是一场痘痘引发的血案,为什么总是有人如此擅长作死?这位年轻丈夫因为它断送了自己的美好婚姻,更严重的是还有人,因此险些丧命!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

脸上的痘痘怎么处理?

今天,

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祛痘系列,

总有一款适合你!

清颜祛痘液

无痕祛痘液

主要成份:芦荟,金银花,人参,茶树,薰衣草,金缕梅等草药精华提取液等

产品功能:有效成份深入暗疮根部,毒素,迅速有效的青春痘,粉刺,暗疮,脓包,重度等同时调节皮脂,畅通毛孔,消炎杀菌,促进伤口愈合。

清颜粉刺净

产品功效:去除粉刺、控油调ph、净肤抗痘

祛除肌肤表面多余油脂,淡化痘印,加快粉刺的消退,并抑制粉刺的产生,修护肌肤,还你健康美好肌肤,尽显肌肤无痘光彩。

清颜祛痘霜

产品功效:蕴含祛痘调理成分,加快痘痘的消退,防止痘印痘坑生成,有效收敛皮肤毛孔,同时可预防青春痘的重生,使肌肤变得匀净、细致。

广州市清颜世家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从事于面部肌肤问题研究,十年磨一剑,用我们的真诚与专业为众多客户解决了各类疑难、反复复发的面部皮肤问题!

对各种青春痘、粉刺、、脓包、囊肿、痘印、痘坑、疤痕、过敏脸、激素脸等问题性皮肤有丰富的经验,13年临床率达95%以上!

广州市清颜世家化妆品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广州市清颜世家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