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4480]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毛孔为什么会粗大?导致毛孔六大陷阱!

毛孔为什么会粗大?导致毛孔六大陷阱!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22 14:57:48 By 小牛 阅读(4945)

皮肤粗糙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皮脂过度分泌导致毛孔粗大。毛孔粗大通常是由于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压力过大和环境污染,清洁工作没做好等原因造成的。此外,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失去弹性,毛囊周围缺乏支持结构,也很容易使毛孔显得比较大;外油内干的皮肤环境,也会使毛孔变得粗大。

形成原因

形成原因一:

污物阻塞——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的阻塞令皮肤新陈代谢不顺利,无法如期脱落,致使毛细孔扩大。挤痘痘过度刺激——过度挤压面疱、粉刺,一旦伤害到真皮,便会使毛细孔变得粗大。涂抹有刺激性的化妆品及药霜会使阻塞变得严重,毛孔也会越来越大。

形成原因二:

吸油过度——这个年龄总是忍不住拿出吸油纸和深层深层清洁面膜,但是当心——过度的吸油会紊乱油脂的正常分泌,而很多深层面膜首先是将毛孔撑大,才能深入毛孔将油分与脏污带出来的。

形成原因三:

——当你享受喷云吐雾的飘飘然时,却让你血管收缩,血液循环减慢,养分无法顺利地送达皮肤细胞,于是干燥、老化都提早报到,脸部线条自然下垂,毛孔撑大。

六大陷阱

1、保养步骤堆叠过度,总涂抹量太多

皮肤对外的重要联络通道“毛孔”,在厚重的保养品之下,试图调节皮肤到最适状况,反而使毛孔扩张开来。

2、密不透气的粉底、隔离霜、防晒乳造成阻塞

对于上妆时间偏长的人来说,过度倚重乳、膏、霜类的粉底制品,就是对皮肤的毛孔做过长时间“闷不透气”的虐待。当然毛孔一直不能呼吸,里头的皮脂代谢物,更无宣泄的通道,把一天缓慢代谢的皮脂全部被挡在出口处等待机会排出。毛孔口这个临时收容所当然就越撑越大了。

3、不停地补粉,毛孔要透气也难

只要肌肤泛油光,只要流过汗。爱美的女性就会不停地补妆,虽然补的是贴粉,但对于毛孔来说,“好不容易清出排空通道,就又立刻给挡住了”。

4、努力地化妆却偷懒于做完善的卸妆。

卸妆,当然是把脸上的彩妆污垢等都清洗干净就算大功告成。但卸妆步骤,并不承揽毛孔漏斗区的绝对清洁。

5、美容液仅仅是涂在肌肤上

涂上就0K?当然不,要通过手指按摩让美容液发挥功效。如果把美容液也和普通的基础护理品一样用的话,真的很浪费哦!首先要把双手轻轻覆盖在两颊、额头和下巴处,用双手包裹住。然后直接用手进行按压,这样才会真正发挥功效哦!

6、化妆水的步骤,用手直接接触肌肤

应该将化妆水倒入化妆棉内,用湿透的化妆棉擦拭脸部肌肤做保湿。使用化妆水的话,推荐于化妆棉作为护肤工具:一是化妆棉可以节约化妆水的用量;另外则是能够进行全脸擦拭。使用化妆棉的话,眼部周围以及脸部轮廓,甚至是鼻子两侧都能兼顾到。沿着发根处的脸部线条不要忘了护理眼周。湿敷是个不错的方法。

推荐产品

清颜多效修护霜

30ml

战逗不留痕

祛痘消印、平衡油脂、细致毛孔

修护肌肤,淡化痘印,防止痘坑痘印的生成增加水份,让肌肤看起来水嫩莹亮,远离干燥,令肌肤恢复光滑细致;还可以有效舒缓肌肤不适之感,让你肌肤健康自然。

关键词:清颜世家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