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5543]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黎语清颜多效修护液,拯救月球脸做回小仙女

黎语清颜多效修护液,拯救月球脸做回小仙女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16 14:11:27 By 朱会想 阅读(4803)

长痘痘如果没有护理好就容易留下痘印痘坑,痘印痘坑在脸上留下的痕迹,不管怎么化妆都难以掩盖,肌肤也会变得黯然失色,那么如何修复呢?黎语清颜多效修护液,轻松摆脱月球脸。

黎语清颜多效修护液

祛痘消印,平衡油脂、细致毛孔

修护肌肤,淡化痘印,防止痘坑痘印的生成,增加水份,让肌肤看起来水嫩莹亮,远离干燥,令肌肤恢复光滑细致;还可以有效舒缓肌肤不适之感,让你肌肤健康自然。

黎语清颜多效修护液植物精华萃取,高新科技研制而成,含有多种控油活性成分,平衡皮脂分泌,净化肌肤并减少皮肤问题,快速吸收,用后不影响化妆,还可有效调整肌肤的保湿度、修护肌肤,让肌肤恢复弹性,更显青春活力。

黎语清颜多效修护液搭配方法:

黎语清颜多效修护液,它渗透力导入性强,能促进其它产品的吸收,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搭配其他任何产品使用。它的用法有很多:

①可以作为肌底液,用在爽肤水和精华之间。帮助皮肤打开通道,促进后续产品吸收。

②可以当作精华液使用,替代平时的精华,在水之后,乳液之前。

③可以加2滴黎语清颜多效修护液到水、乳液、精华或者面霜里,调和使用,令肌肤变得更加润泽,提高吸收度,增加保湿度。

④可以在敷面膜前给肌肤打个底,可以使面膜的功效更完美释放,敷完后洗脸,皮肤呈现晶莹通透的感觉。

⑤泡纸膜的时候加入几滴,增加保湿力的同时使面膜效果加倍。

⑥可以混合加入到隔离霜、粉底液或者BB霜等底妆类产品中再涂到脸上,让其变得更轻薄易推开,不卡粉,提高亮泽度,不易脱妆。

⑦可以化妆前给肌肤打底,皮肤更加容易上妆且持久,妆面服帖,不浮粉。

⑧可以滴入按摩霜配合按摩皮肤,清洁肌肤,帮助后续营养成分的吸收,效果非常好!

⑨身体护理品中融入2-3滴黎语清颜多效修护液,涂在较干燥的部位或皴裂的皮肤周围,可快速改善肌肤困扰。

黎语清颜多效修护液适合人群:

任何肌肤都使用,尤其适合皮肤暗黄、有痘印和有痘坑需求的人。敏感肌肤也可用,不含色素不含香精!油皮、混油皮、干皮、敏感皮肤都可以用!保湿力度足够,而且非常非常好吸收,一点也不油腻!

总之,不会因为混搭而导致过敏,只需两滴,就能明显感觉到比之前更加好吸收。每人必屯的。温和不刺激,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

都说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如今社会,不仅要靠才还要「靠颜」,黎语清颜多效修护液拯救你的月球脸,恢复光滑嫩白肌。

关键词:化妆品代理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