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4477]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清颜世家:皮肤长时间不,用啥都白搭!

清颜世家:皮肤长时间不,用啥都白搭!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29 16:22:13 By 范伟伟 阅读(4642)

用了很久很好的护肤品,却一点效果都没有?明明用的是口碑好的人气款单品,皮肤却依旧暗沉有各种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儿?清颜世家:这是提醒你皮肤该“”的信号了长时间不,用啥都白搭!

如何通过脸部来判断身体状况?

一、前额

前额出现痘斑,是肝脏里含有过多的毒素所致,必须减少食用含糖分过高的食物,更要避免用太多的酒精。

中医以为肝脏可以多吃青色的食物。按中医五行理论,青色的食物可以通晓肝气,起到很好的疏肝、解郁、缓解心情效果。外用产品进行肌肤深沉。

二、眼睛周围

眼睛四周围干涩,或是出现像干燥地表的裂纹,显示你有必要加强维他命B2及B6的摄取,进行眼部肌肤,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帮助色素排出。

三、脸颊

油腻性的脸颊容易出现跟痘痘痘印痘坑等常见的肌肤问题,并出现清晰毛孔粗大,这是皮肤缺氧气缺水分,缺保养的讯号。解决方法就是肌肤。

四、嘴唇

天气特别干冷,嘴唇出现干燥,脱皮,剥裂现象的身体告诉你缺乏维他命B群,需要加以补充。正常人的嘴唇红润,干湿适度,润滑有光,如果肌肤有问题,嘴唇会及时给你信号噢~

这些皮肤“毒素”不仅使肤色暗黄无光,还会影响护肤品吸收,使皮肤代谢减慢、储水能力减弱,令肌肤变得干枯粗糙、松弛长斑、皱纹早生,甚至敏感脆弱,加速肌肤老化。

定期进行深层清洁,皮肤堆积的各种垃圾。经常给皮肤,可让皱纹晚到十年。

清颜世家童颜玉容修护套

清颜世家童颜玉容修护晶粉:促进表皮皮肤微循环,快速打通肌肤补水通道。可吸附皮肤内的色素、黑头、彩妆残留、雾霾颗粒、粉刺等脏东西,快速改善“粗”“枯”肤质,令皮肤由内而外亮白新生。

自然、、有效的物理焕肤,有效促进老化角质的细胞脱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改善毛孔粗大,肌肤干净而通透。

清颜世家冻肽修护晶粉:高渗透,高活性,补水滋润、紧致弹性、舒缓亮肤;有效改善肌肤松弛、老化等现象,让肌肤紧致有光泽;连续坚持使用还能解决肌肤干燥缺水问题。

关键词:清颜世家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