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0391]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春夏季节油皮适合的护肤品 黎语清颜水动力组合

春夏季节油皮适合的护肤品 黎语清颜水动力组合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4/22 11:07:58 By 黄亚磊 阅读(5235)

春夏季节肌肤面临着毛孔粗大、皮脂旺盛等问题,尤其是油皮和混油肌肤,出油是一大问题。同时强烈的紫外线和温度变化,敏感肌也苦不堪言。春夏季节油皮适合的护肤品,是不是越轻薄越好?答案是NO!黎语清颜建议,夏季不论是干皮还是油皮,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来选择合适的产品才更好。

黎语清颜水动力组合

黎语清颜以天然植物之力,还原肌肤自然之光为理念,使用天然成分,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绿色包装的‘黎语清颜水动力组合’系列,质地轻薄,无油配方,适合炎热夏季使用。

黎语清颜水动力组合,均以舒缓补水为主要功效。如果对护肤品成分比较关心的朋友应该很了解,护肤品首位的成分大多是水。黎语清颜水动力组合,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粗糙起皮,干燥脱妆,娇弱无光。

同时山参,何首乌,麦冬,地黄多种草本植物精华,帮助提升肌肤弹性,滋润养肤,提升肌肤所需水分,锁水保湿,补水抗氧化,修复肌肤屏障,柔软质地,水润易吸收。

广州市清颜世家化妆品有限公司

而且春夏季节高温,会让肌肤温度升高,皮脂腺受热会分泌更多的油分。所以给肌肤降温也是控油的关键,黎语清颜水动力组合,质地轻薄,涂在肌肤时,能让肌肤温度降低。夏季放在冰箱里冷藏后使用,也是一个很好的降温方法。

春夏季节肌肤除了出油,还经常冒痘,敏感泛红,所以选择黎语清颜水动力组合,既能维持肌肤水油平衡,又能给肌肤带来舒缓效果一举多得。如果在找春夏季节油皮适合的护肤品,不妨试试黎语清颜水动力组合吧。

关键词:黎语清颜水动力组合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