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5689]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喝柠檬水祛斑美白?用科学论证真伪!赶紧学起来!

喝柠檬水祛斑美白?用科学论证真伪!赶紧学起来!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5/6 12:16:13 By 徐茂森 阅读(5109)

古有“肤如凝脂,面如白玉”,今有“一白遮百丑,长斑毁所有”。从古至今,“肤白无暇”都是检验亚洲女性颜值的重要标准。据《化妆品行业数据报告》显示,女性关心的护肤问题,没错,就是祛斑美白!

祛斑美白就跟一样,是女人终身奋斗的事业,从均匀肤色、隐退黑色素,再到淡化色斑,为了更白净点,精致的猪精女孩们也尝试过各种各样的方法。其中广为流传的就是——喝柠檬水能祛斑美白。在大众认知中:

“柠檬水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帮助美白祛斑和抗衰老,此外,它还含有丰富的果酸,可以减少皮肤的黑色素,因此有一定的祛斑美白作用。”

柠檬水在猪猪女孩中有多流行?在某红书上,随手一搜就是好几万篇笔记。

维生素C又叫L-抗坏血酸,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维生素C可以抑制酪酸被活化,进一步减少黑色素形成,起到细化皮肤纹理、美白亮肤的作用,理论上说,维生素C确实能美白,因此很多护肤品中也采取了这一成分。

那么,喝柠檬水祛斑美白的方法真的能祛斑美白吗?

科学研究表明:不能!

首先,柠檬中的维生素C含量并不算高,约为22 毫克/100克。而柠檬水能溶解出来的维生素c就更少了,说实在的,一颗普通大白菜的维生素c含量都有31毫克/100克!

这样看来,与其喝柠檬水不如多喝多吃两片儿大白菜呢~

营养学会关于维生素C的每日推荐摄入量是100毫克(14至50岁人群),这样看来,可能一天要吃6个柠檬才有一定的效果,不知道你能吃几个,我觉得吃两个就差不多阵亡了。

柠檬水含有钾、维生素C、类黄酮等多种有益成分,喝喝对身体还是多多有益的,但指望它祛斑美白?那就太天真了!

饮用过多 或引发严重副作用

还是那句话,适得其反。

适量饮用柠檬水可以补充微量的维生素C,过量则会产生副作用。

由于柠檬中含有一种血内胡萝卜素,饮用过多柠檬水而出现血内胡萝卜素过多症,临床上通常表现为患者皮肤染黄。

同时,柠檬本身含有光敏物质——香豆素类,这些光敏物质和在阳光暴晒相互作用下,反而容易使皮肤变得更黑,甚至导致皮肤敏感。

此外,柠檬中含有的酸性物质过多, 如果没有注意及时的漱口和清洁口腔,酸性物质残留在牙齿上,容易软化牙齿,使牙齿容易受到腐蚀。摄入过多酸性物质会造成肠胃不适,严重者可致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

但也要注意:副作用的前提都是过量!过量!按照正常量的摄入是不会有副作用出现的!

很多小伙伴会说,那我只服用维生素C不就完了吗?

错!维生素C进入身体之后会有吸收和代谢损耗,不太可能穿透筋膜层被肌肤本身吸收,相反,大量摄入维生素C(>100毫克/天)不仅不被人体吸收,还会以草酸的形式从尿液排出体外,而草酸钙的形成还可能会诱发肾结石或尿道结石!

综上,通过喝柠檬水或者单纯补充维生素的方式来达到祛斑美白效果是不现实的!想祛斑美白,妹子们还是别信偏方,老老实实找专业机构祛斑吧。


童颜玉容修护套

童颜玉容修护晶粉

促进表皮皮肤微循环,快速打通肌肤补水通道。可吸附皮肤内的色素、黑头、彩妆残留、雾霾颗粒、粉刺等脏东西,快速改善“粗”“枯”肤质,令皮肤由内而外亮白新生。

自然、、有效的物理焕肤,有效促进老化角质的细胞脱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改善毛孔粗大,肌肤干净而通透。

冻肽修护晶粉

高渗透,高活性,补水滋润、紧致弹性、舒缓亮肤;有效改善肌肤松弛、老化等现象,让肌肤紧致有光泽;连续坚持使用还能解决肌肤干燥缺水问题。

祛斑无创膜

天然中药材为原料,秘方配伍,具有化瘀,通经活络,散瘀消斑的功效。

润根源美白祛斑系列全部由械字号车间生产械字号产品的生产车间,有专门的净化车间,至少要求十万级。而且通过专用体系认证,接受《第三方生产环境检测报告》监督,品质更!

润根源美白祛斑系列获得行业“国妆特字号”祛斑产品证书,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和国家药监局备案,品质效果及均有,用起来更放心!

关键词:天然 祛斑 祛痣 美白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