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4691]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经常长粉刺闭口怎么办?如何正确去闭口粉刺?

经常长粉刺闭口怎么办?如何正确去闭口粉刺?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7/29 11:02:11 By 祁艳霞 阅读(3810)

如果你的皮肤光滑细腻的情况下,突然有些面积冒出几个凸出来的小颗粒,手感是不是很不舒服呢?这也就是长痘痘的前兆了,其实长痘痘的前兆是粉刺,那么经常长粉刺闭口怎么办?如何正确去闭口粉刺呢?

粉刺分为几种?

粉刺也有开口闭口,其实粉刺就包括了黑头、闭口,开口是黑头,闭口是白头!开口粉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黑头,形成原因是油脂堵塞毛孔,一些脏东西被空气中的二氧化硫“硫化”后,形成又黑又硬的硬块,就会逐渐把毛孔撑大。因为毛孔呈现另一种就是闭口粉刺,通常为突起白色小粒粒,它们藏在皮肤下面,不红不肿不痛不痒,但是摸起来就是一片疙疙瘩瘩的凸起。

如何正确去闭口粉刺?

1.注重脸部肌肤的清洁

闭口粉刺多发于油性肌肤,油性肌肤的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清洁不到位就很容易堵塞毛孔,造成闭口粉刺的大量滋生。

在日常基础护肤中,一定要注重脸部肌肤的清洁,可以使用清洁能力强、控油效果好的益生菌洁面乳来洗脸,清洁力好,同时还是纯氨基酸洁面,温和不刺激,还能调节水油平衡!

2.定期去除老旧角质

脸上的老旧角质长期堆积过厚,就会很容易堵塞毛孔,阻碍肌肤的自然呼吸,从而引起闭口粉刺的滋生。

黎语清颜粉刺精华液

3.基础补水保湿少不得

肌肤缺水导致水油不平衡,油脂分泌过多就会堵塞毛孔导致粉刺出现。所以基础的就是关键的,

4.去闭口粉刺的产品要备上

如果要想地去除闭口粉刺,达到快速有效地去除效果的话,当然是离不开要使用去闭口粉刺产品。

所以尽量是根据肌肤状态,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来改善粉刺,这样才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

产品名称:黎语清颜粉刺精华液

规格:30ml

功效:平衡油脂分泌,有效调节皮肤PH值收缩粗大毛孔,溶解毛囊内溶物,杀螨。

关键词:粉刺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