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清颜世家 黎语清颜 益纤颜

 浏览量:[324671]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对于面膜,你真的敷对了吗?那些让肌肤暗黄的“罪魁祸首”是什么?

对于面膜,你真的敷对了吗?那些让肌肤暗黄的“罪魁祸首”是什么?

来源: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8 16:34:04 By 赵梦娟 阅读(4906)

    室友在敷面膜的时候睡着了

    O(∩_∩)O哈哈~,为了敷面膜,也是蛮拼的~

    拥有红嫩光滑的肌肤,相信是许多女人的梦想,可随着年龄的增大、生活压力的增加以及周围环境的影响,很多人都会觉得肌肤变干燥了,变得粗糙了,没有光泽了,脸色暗黄皮肤差。

    那些让肌肤暗黄的“罪魁祸首”

    1、皮脂油腻

    堆积在皮肤表面的油脂、老旧角质及污垢,如不及时掉会引起皮肤发黄。

    2、紫外线照射

    紫外线是皮肤老化的主要杀手,它会让纹理混乱、血液循环不畅、黑色素积聚,使皮肤暗黄。

    3、长期熬夜、睡眠不足

    因熬夜而没有足够的时间睡眠,肝胆就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可表现为皮肤粗糙、黑斑、面色发黄等。

    4、化学物质过敏

    品质低劣的护肤品中含有的铅、汞等有害化学物质,亦可令肤色变黄变深。

    5、空气污染

    城市空气污染使表皮毒素积聚,无法正常排出,使皮肤变黄。

    面对重重“伤害”,肌肤就是这样被“黑”了的,脸上暗黄无光、干燥,让你看上去显老十岁!

    面膜,相信大家对它一点都不陌生,

    脸色暗黄,敷!

    熬完夜后,敷!

    肌肤缺水,敷!

    有事没事都要敷一敷,

    可敷了这么多的面膜,

    你是敷白了,还是“白”敷了呢?

    广州市清颜世家化妆品有限公司重磅推出中药面膜:

美肌玉色膜450g

    【功效】:通过特有的中药成分,对皮肤进行调理,活化皮肤组织细胞,对皮肤进行深层补水。具抗氧功能,促进,修护红脸,敏感脸,美白、,润而不腻,防止肌肤提前衰老,永保青春。

    【成分】:天然海藻,小麦淀粉,田七,当归,人参,珍珠,白术,白僵蚕等。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汤勺两勺面膜,用一个鹌鹑蛋。半块豆腐,纯牛奶或奶粉调成糊状,敷于面部,让皮肤吸收水份和养分。40分钟后取下面膜,然后导入多肽修护冻龄精华液效果更加。

    适用范围:适用于任何肌肤,纯中药配方,不含激素,防腐剂,不含荧光剂,孕妇也可以使用的一款面膜。

童颜玉容散300g

    【成分】:田七,当归,人参,珍珠,白术,白僵蚕,白芷,茯苓等。

    【功效】:由内到外恢复肌肤弹性,紧致肌肤,促进,补充肌肤所需要份和营养,祛除细小的皱纹,祛除暗淡无光,防止肌肤提前衰老,大脸变小V脸,永保青春。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汤勺两勺面膜,用纯牛奶或奶粉调成糊状,敷于面部,让皮肤吸收水份和养分。40分钟后取下面膜,然后导入多肽修护冻龄精华液效果更加。

    适用范围:适用于任何肌肤,纯中药配方,不含激素,防腐剂,不含荧光剂,孕妇也可以使用的一款面膜。

百草修护膜450g

    【成分】:天然海藻,小麦淀粉,田七,当归,人参,珍珠,白术,白僵蚕等。

    【功效】:蕴含多种中药成份,温和不刺激。修复因铅汞、激素导致的激

    素脸、大红脸,等敏感皮肤。修复皮质,消炎、抑菌、增加皮肤弹性,增强皮肤抵抗力。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汤勺一勺面膜,用温水调成糊状,敷于面部,让皮肤吸收水份和养分。40分钟后取下面膜,然后导入冻肽修护冻干粉效果更加。

    适用范围:适用于任何肌肤,纯中药配方,不含激素,防腐剂,不含荧光剂,孕妇可以使用。

    我们都知道,不同的面膜粉能帮助我们改善各种不同的肌肤问题,例如美白,去斑,保湿等等,虽然,面膜粉并不如面膜那么昂贵,但只要抓住要点,使用得当的话,面膜粉所能起到的作用可能比那些昂贵的精华液还要好!

    广州市清颜世家化妆品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清颜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